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7-11-01 于腾飞 

    10月30号,信息工程系联合学院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在学生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保卫处刘风林老师、夏茂东老师,学生工作处郭永刚老师、信息工程系于腾飞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加强消防知识学习,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活动分为消防知识学习、灭火器使用演练、消防栓使用演练三部分,首先,刘风林老师对消防知识的要领进行讲解,对最近发生的火灾进行分析和消防观念进行深入学习,然后带领同学们在篮球场进行了消防演练,让大家亲自动手,学习使用灭火器,接着带领大家在男生4号公寓对消防栓的使用进行了演练,教会大家如何快速的安装好消防栓进行灭火,并讲解了消防栓使用的注意事项等,最后教会大家如何在浓烟的环境下逃生,经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深刻清晰学习了消防知识,掌握了正确的灭火动作要领,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观念,学会了突发情况的正确处理方法。参训同学深刻体会到: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刘风林老师讲解消防知识

培训消防栓使用

学生练习灭火器使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