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职业生涯培训活动
2017-10-31 孙建军 

    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和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信息工程系于10月29日下午4点30分在博学楼C207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活动”。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老师负责现场指导,职规部全体成员、17级团支书及班级代表们共同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叙述。首先,讲述了为什么要写职规,以及写职规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介绍了职规的书写规范,结合上交人数和合格人数按照一定比例为班级排名,并结合第一次职规批阅时反应出来的问题,更直观强调职规的规范化。最后,介绍职规部批阅职规的流程,让同学们了解职规部,使整个批改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为了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想法,本次培训设计了“提问环节”,通过互动,很多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相互补充,使职规活起来,真正的规划自己的人生。辅导员老师根据反馈的问题,对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得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且承诺用心去规划自己的人生,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职业生涯活动培训现场

职业生涯活动培训现场

培训互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