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参加“颐年园敬老爱老表彰活动”
2017-10-27 于腾飞 

1026日上午九点信息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在颐年园参加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授牌仪式,负责本次活动的礼仪和引导工作,此次活动由潍城区妇联组织举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通过对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授牌仪式,表彰在敬老爱老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弘扬中华民族的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中,山科志愿者热情积极,引导到会的嘉宾带到指定位置,礼仪志愿者通过礼仪活动,展现出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风采,为学院赢得了丰厚的口碑,通过本次活动,山科学子们对敬老爱老的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敬老爱老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应当落实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之中,每一处微小的细节中。我国的老龄化日渐严重,到2020年,我国六十岁以上的人口将达到2.48亿,这意味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从给予我们关怀和照拂的角色,转变成需要我们关心和照料的人,需要我们时刻牵挂和关怀,本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为下次11月份的敬老爱老晚会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传播了山科学子敬老爱老的爱心,同时同学们自己得到了锻炼和教育,加强了同学们的爱老意识,使得同学们得到了精神上的成长。

undefined

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授牌仪式

undefined

颐年园山科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