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与山东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2017-07-03   审核人:

    6月23日上午,我院与山东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在山东测绘地理产业园潍坊云计算中心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丁文利、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山东测绘地理产业园经济发展处主任李传玺、山东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连国、山东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建家、山东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帅。

    李传玺从整体上介绍了山东测绘地理产业园的优势,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双方更紧密合作提出了希望和祝福。

    丁文利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广阔舞台,积极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能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我院与银澎云计算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巩固合作基础,着眼未来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对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共赢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胡建家介绍了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核心能力及关键技术、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和转型的关键阶段,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综合实力强,科研水平高,毕业生基本素质高,期待通过与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共建“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同培育出更多优秀山科学子,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仪式,揭开了我院与山东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序幕,提高了实习实训水平,为今后双方更紧密合作和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实习实训教学基地揭牌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