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好书分享”活动
2017-06-23  

    2017年6月18日,信息工程系在工业中心开展了“好书分享”活动,信息工程系50多位师生参与了本次的好书分享活动,活动通过分享阅读时的心得和快乐,让书香溢满校园。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通过分享韩国作家金兰都的著作《因为痛,所以叫青春》,分享了年轻人成长的心理历程:青春并不是年龄,而是一种心态,所以只要有一颗积极、阳光的心态,我们就是青春的。通过分享中华瑰宝级著作《论语》,分享了论语中经典语录和语录背后发生的背景和故事。通过分享研究蒙古草原狼的经典书籍《狼图腾》,让我们领略到了这个时代享用不尽的狼图腾的精神盛宴。因为它的厚重,因为它的不可再现。姜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真正的狼图腾。

    在日益浮躁的今天,通过好书分享活动呼吁大学生们去读好书,看好书,用书本升华自己,用书籍沉淀自己。好书推荐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领略到了读书的乐趣,同学们读书的脚步不会停下,把阅读当成“悦”读,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在知识中感悟人生,在人生中成就精彩。

 

同学们分享读书体会

 

好书分享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