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研讨会
2017-06-19  

    为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专业的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6月10日,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B310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研讨会,安博教育山东师创学院教学院长马青山、联想集团教育事业部大区经理高帅,就业主管郭爱辉、产品经理张天乐、驻场总监任志宏、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良、系主任张宗宝、副主任李洪建、招生就业中杨广霞老师及系部相关老师参加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宗宝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招生就业中心杨广霞老师介绍了2017年学院校企共建专业的具体情况,着重解读校企合作办学项目学期效益评价办法,随后各合作企业代表作学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情况分析、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2015级学生第五学期企业实训安排情况报告,系部学生科解读2017年学院招生情况,和企业一起分析讨论制定2017年招生工作方案。最后,张宗宝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希望校企共建专业按照学院校企共建专业工作办法开展工作,校企合作要深层次化,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真正做到学生、企业、学院的三方共赢。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17年系部校企合作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各合作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校企合作专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