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生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团体一等奖
2017-06-19  

    6月5—8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联想”杯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的92支代表队参加,同时本届赛事首次增添国际元素,邀请来自英国、德国和泰国的3支代表队参赛,与国内选手同场竞技。大赛设一等奖9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8个,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信息工程系由王延亮、李洪建老师指导的选手武壮、李健桢、付玉超荣获大赛一等奖第六名。

    本次大赛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编程,需要在四个小时的时间内,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代码”、“创意设计”四种题型进行考核。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展现院校移动应用专业学生技能与风采。

    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一切备赛条件;同时参赛师生放弃了假期和周末休息时间,吃穿住在备赛室,每天针对赛项规程的具体要求,进行高强度实战模拟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这是我院连续四年荣获该赛项一等奖。

 

我院参赛师生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