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社团联合开展“优秀社团,精彩分享”展示交流活动
2017-06-16   审核人:

    为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6月5日,信息工程系在工业中心网络教室开展了“优秀社团,精彩分享”活动,总结上半年的优秀活动,对社团的优秀活动及优秀个人进行了PPT展示。

    本次活动12个社团分别分享了社团的发展历程,近期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荣誉,阐述了以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明确了以后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在交流会中,于腾飞老师鼓励所有社团向优秀社团学习,把下一步的活动详细化,具体化,积极开展优秀活动,并对各社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补充,积极引导各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下去。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同学们对各社团的了解,拓展了眼界,提高了同学们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为以后社团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精彩活动

活动合影

社团互相交流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