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在潍坊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1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雷锋、扬正气、树典范、争先锋,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动对接潍坊市图书馆,于4月9日在潍坊市图书馆开展了“歌声与欢笑同在,儿童与知识永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就来到图书馆少儿部报到,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基本知识技能培训后,同学们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展服务工作。在少儿部工作岗位,志愿者认真整理书桌,热情的为小朋友服务;在书库岗位,志愿者学会了分拣上书,一天的志愿活动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与市图书馆进行了探讨,希望建立长期“文明阅读”主题志愿服务合作项目,让更多的同学养成文明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高素质公民和未来开拓者的人才培养目标助力。

 

志愿者在分拣上书

潍坊市图书馆志愿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