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主题团日---盘点2016”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7-01-10   审核人:

2017年1月3日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博学楼B310会议室举行“盘点2016”主题团日活动。团会旨在加强各团支部的沟通和交流,分享交流经验,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组织宣传部部长刘迎春主持。会上,各团支书纷纷上台展示和总结了在2016年的工作,从亲身经历到团队工作,从发现缺点到制定措施,详细介绍了过去的一年中各自在团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会议气氛活跃,最后团支总副书记张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传达了各支部在2017年的工作重点,着重提出要发挥团支部在各项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会议让各团支部总结了在2016年工作中的成就与不足,同时也学习到了其他团支部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促进了各支部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