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山科SOS电脑救援创业社免费电脑维修”活动
2017-04-28  

为感受3月雷锋赋予时代的精神力量,山科信息工程系“SOS电脑救援创业社”于3月8日下午,在2号公寓楼门口举办了“SOS电脑救援创业免费电脑维修”活动。

活动刚开始布置,等待维修电脑的同学们就纷纷到来。志愿者们娴熟的技艺,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有专门的社员负责学生电脑的记录工作,保证电脑不被搞混。然后,记录完后,有专门的技术维修社员负责电脑的维修工作,如除尘(电脑拆卸)、系统重装等。最后,由机主凭回执单取回本人电脑。创业社志愿者现场为前来维修的同学免费维修和清洗计算机,积极解决同学们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有些老师和学生前来处理系统重装的问题,社团的志愿者们都一一为大家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信息工程系志愿者们有效地解决了在校师生的实际困难。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的专业技能,体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内涵。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