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召开联想现代学徒制师生座谈会
2017-04-28  

“情系母校,分享成长。”3月12日上午,联想现代学徒制师生座谈交流会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副主任李洪建、联想集团现代学徒制师傅、部分任课老师及全体现代学徒制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宗宝主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同学们分享了在北京、上海、济南、青岛等地区联想实习实训基地的收获和体会,讲述了每一次与客户交流、解决客户实际问题的过程遇到的麻烦和困难。技术从生涩到熟练,沟通从不畅到顺利,都见证了这批现代学徒制同学的成长。在场的老师和师傅们都对同学们在校外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和荣耀,并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和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今后的现代学徒制新生做好榜样。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校内师生和校外实训学生的交流和了解,同学们为今后的现代学徒制实习实训环节的优化提供了许多可行性建议,为今后现代学徒制工作继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现代学徒制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