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顺利举办
2019-11-29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2019年11月27日,由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各系部参与的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工业中心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次舞蹈大赛涵盖现代舞、街舞、扇子舞,这场比赛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机械工程系《王妃》、机电工程系《浪漫樱花》、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红色交响》和信息工程系《舞蹈梦》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舞蹈大赛在《离人愁》后落下帷幕。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系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发掘学生的潜力和发挥个性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大赛合影  

   

学生风采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