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倾情服务社区,展示信息风采——信息工程系举行服务社区实践活动
2019-11-15  

 

20191114日,信息工程系在潍坊市樱园社区举行了校外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举办,在樱园社区制止不文明过马路的行为并进行了禁毒宣传。

 

作为禁毒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宣传教育虽然不能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禁毒宣传教育对全社会抵御毒品、营造无毒环境存在着不可估量的意义。在宣传过程中,一些爷爷奶奶们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出对毒品的厌恶,也在言谈举止中表达出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在制止不文明过马路的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认真,及时制止了不文明过马路的行为,维护了道路的秩序。本次活动纠正了人们横过斑马线,肆意闯红灯等许多不文明的行为,在人们脑海中留下了要文明过马路的优秀思想。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向社区人民展示了山科信息工程系的莘莘学子努力为社区做贡献,承担起社会责任。提升了山科学生的形象,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山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山科增光添彩。

 

 

合影

 

 

禁毒宣传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