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07  

1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B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信息工程系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度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征求意见,摸清情况、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在研讨会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调研情况,分别从教职工队伍的管理,学生及团学干部的管理,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和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调研情况,每人从自身工作的不足出发,主要阐述今后的改进方向和做法。

系党总支书记表示,在今后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按照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安排,牢牢把握一条主线抓好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反思问题,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