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记2019年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工作
2019-10-20  

  2019年10月19日8:00,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在博学楼如期举行。我系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        

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学生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2019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竞选,纳新工作在紧张、期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纳新工作为2019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系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会为信息工程系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纳新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