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到宝通街社区开展学生普法教育党员双报到活动
2019-09-26  

为推动党员干部到社区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共驻共建项目清单”,922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到奎文区廿里堡街道宝通街社区继续开展“双报到”工作。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党员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共同组织参加了社区学生的普法教育工作,到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检察院学生们以“模拟法庭”普法演讲等形式,宣传宪法、增强法治观念,杜绝“校园欺凌”案件发生,用“法”撑起一顶巨大健康的保护伞、彩虹伞,以提高学生们的法律素质和自我防范能力。学生模拟“校园欺凌”案件少年法庭,通过案件的审理,让学生了解法律的威严,接受法制教育。  

本次“双报到”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推动了社区文明建设,今后将开展更多更实的社区服务活动,切实凝聚起推动基层社区党建工作发展进步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