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2019-09-2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920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对系部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学院组织部处长郭栋到会指导并讲话,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郭栋就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拉高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二是抓实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具体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切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成果。                                      

刘同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系实际工作及个人实际情况深入开展活动。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表示,信息工程系会认真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贯彻,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育人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