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09-03   审核人:

9月2日,信息工程系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见面会以系情介绍为主要内容,由系主任从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教学方式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详细情况,突出了我系“和谐职业,智慧人生”的办学理念。他说,我系坚持贯彻“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正因如此,信息工程系在近年发展中,成为当之无愧的“成长沃土”。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为同学们致辞的是系党总支书记,他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同学们初入校园,周边诱惑增多,作为信息学子,面对各种不同的诱惑,应该明辨是非,自我克制,学会拒绝,保持健康的心里和健康的身体。

在见面会的最后,系副书记寄语2019级新生:第一,用理性设计大学生涯,规划设计好自己新的开始;第二,用坚持应对挫折,寻找自信,挑战自我;第三,用恒心不断进行积累,吸收他人经验。  

   

系主任向师生介绍系情  

   

   

见面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