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启动“双报到”仪式
2019-06-17  

6月15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作为学院第四报到小组赴奎文区廿里堡街道宝通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党员服务站”“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有关通知要求,促进党组织沟通交流,提高党员的服务能力和意识。

宝通街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等负责人首先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社区负责人对该社区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双报到”契机,在今后加强交流,互帮互助。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简要介绍了院情,并表示按照“双报到”的工作要求,联手设计实施好工作计划,做到同向发力,精准服务社区,在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双方参会人员就工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并确定了服务项目。“双报到”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员服务站”“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最后,按照预定计划,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党员、志愿者与社区领导共同参与了社区禁毒宣传,以实际行动,深入到辖区的商店、饭店、小区、市场等地点,投入到服务社区的工作中,提高居民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防范知识。

学院党员到社区党组织,对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具有重要深远意义。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者通过“双报到”找到了社区党组织这个能够施展自身技艺的新平台,也有利于保持党员自身的先进性、纯洁性,今后将为社区群众作出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

座谈

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