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学生拾金不昧,积极传递正能量
2019-06-21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6月14日,信息工程系学生汤镜群在潍坊家福乐超市附近捡到手机一部,当时汤镜群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将手机交还到失主手中,免得失主着急。

在询问附近的道路施工人员无果之后,汤镜群第一时间赶往望留派出所,并将手机交于派出所,此时,失主朋友刚好打来电话,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失主百感交集,连声道谢。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几天之后,失主带着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了信息工程系,对汤静群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好品质表示赞赏,也向系部领导连声道谢,感谢学校培养了如此品德高尚的好学生。

本学期至今,我院涌现了大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做好事不留名的典型,汤镜群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山科学子高素质和诚信助人的精神面貌,为全体师生树立了榜样,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失主前来道谢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