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新时代,追梦人”青年朗读者大赛完美落幕
2019-05-23  

5月22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的“新时代,追梦人”青年朗读者大赛”在工业中心顺利举行。大赛邀请了图书馆馆长赵学云及各系老师担任大赛评委,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玉太出席现场。来自不同系部的12组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视听盛宴。

选手们所选篇目内容新颖,语言优美,主题突出,用最平实的话语读出了文字背后的价值,一句句发自内心、饱含情感的表达,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讴歌、对梦想的追逐,更让在场的每一位倾听者都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最后,图书馆馆长赵学云作出了总结点评,表示此次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汽车工程系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获得二等奖,五年大专部、经济管理、商务外语系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用行动续写新辉煌,让广大山科学子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要义,奋进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比赛现场

 

入团宣誓

 

比赛总结点评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