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走访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19-04-1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和关心信息工程系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情况,信息工程系老师一行3人,于2019年4月11日至12日,走访济南7家。

在各位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系部教师参观了顶岗实习学生工作环境,并对系部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学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随后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信息工程系孙老师给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完成顶岗实习,认真做好实习记录;二是同学们要在顶岗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加强与家长和班主任老师的联系,和辅导老师常沟通。信息工程系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勉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在学校和企业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以职业人的身份努力学习,与企业发展共成长。座谈会交流中,老师们与企业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内容、工资待遇、住宿安排、岗位晋升等方面的情况,正在顶岗实习的各位同学对系老师的到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顶岗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实习期间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系部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更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系部老师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系部和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与走访企业负责人、校友以及实习学生交流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