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草长莺飞校友归——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9-04-01   审核人:

为了提升系部学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认知,树立明确的大学奋斗目标,信息工程系于2019年3月30日下午四点半在博学楼C204教室举办了“大学生涯规划”座谈会,即优秀学长学姐交流大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规划大学经纬,书写美好人生”。活动邀请到了肖开智、肖杰等九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在学生科王老师分别介绍学哥学姐的优秀事迹之后,2013级优秀毕业生许树琪、2014级优秀毕业生肖开智、肖杰等结合自身发展创业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新的感悟,鼓励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座谈会让即将离校实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学哥学姐的经验帮助大家拓宽了就业视野,打开了创业思路,收获了许多为人处世的技巧。希望毕业以后能像校友们一样优秀,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分享工作感悟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