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心怀梦想,美丽绽放——信息工程系2019年春季高考志愿者风采
2019-03-26  

又是一年春来到,千帆竞渡看今朝。2019年3月23日至25日,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信息技术类)在我院顺利举行。十年磨一剑,今朝露锋芒。一年一度的春季高考如期而至,考生们早早便来到考点,准备进场待考。

考场内的考生们正在奋力作答,用十余年的辛勤和努力交出最满意的答卷。而考场外,为了考生们能够有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信息工程系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也在辛苦地工作着。

志愿者们每天准时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三月的阳光照亮了校园里的绿树,迎接着寒窗十二载的莘莘学子们。随着考生们陆陆续续到达考点,志愿者们也开始了工作,他们面带微笑,耐心引导,为前来询问洗手间位置、考场分布的考生们提供帮助,同时向入场的监考老师们送去一声声朝气蓬勃又充满关切的“老师好”。待考生入场时间到,志愿者们则迅速开放警戒线,并与老师们一起分流考生,确保考生们顺利入场。在考试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实行轮班制,执勤的志愿者们坚守在警戒线旁,注视着考场周围的动向。三月的天气瞬息万变,在两天半的志愿工作中,炎热、寒冷交替而来。但无论多么辛苦,志愿者们也依然坚持履行着高考志愿者的职责!

本次考试在我院领导的认真部署下,组织信息工程系专门选配了专业能力强、有责任心的监考人员和技术保障人员,确保了整个考试顺利有序进行。赛前,考务小组仔细推演考试前后的各个环节和时段,确定了考试各环节的应急预案和处置方式。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小组对春季高考技能考试的考场进行了巡视。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监考,整个考试工作规范严谨、秩序井然。在考试中,信息工程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工作、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赞誉,顺利完成2019年山东省春季高考信息技术类技能考试任务。

学院已连续多次承办山东省春考信息技术类考试,均圆满完成。学院师生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服务的积极面貌,为广大考生展现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专业高效的工作素养与积极向上的校园风采。

 

D区教学楼检录

 

招生咨询处志愿者

 

东门志愿者

 

考生咨询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