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联想专班优秀实习生经验分享会
2019-03-20   审核人:

为更好地展示优秀毕业生风采,通过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号召、鼓舞、激励在校学生的学习动力,3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2017级联想专班同学在工业中心齐聚一堂,召开优秀毕业生、实习生经验分享会。

2015级、2016级的毕业生们将他们在企业中积累的经验,通过视频、文字、现场交流等形式与联想专班在校生进行交流。叶昕雨分享的职场生存法则,引起了大家的深度思考;毕业生们还与大家建立技术交流群,将在企业中积累的经验、学习资料分享给大家,让大家更多了解行业的相关信息。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联想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多年,为更好的了解、跟踪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实习情况,定期对联想专班的学生进行就业实习跟踪回访。在跟踪回访过程中,收到来自联想、雷士科技、中孚集团等多家企业及用人单位对山科联想专班学生的优质反馈。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为联想专班的同学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与目标,鼓足了前进的动力,激励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分享会现场

 

认真听学长分享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