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2019-03-12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阳春三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从“心”做起,从身边做起,引导学生共创美丽校园、关爱身边同学、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在3月11日下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的团会活动,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雷锋——这个中国大地上出现的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人物,曾在历史的回音壁上激起了何等强烈共鸣,尽管经历了许许多多不平凡的岁月,但雷锋精神却像一切属于时代、属于人民的美好事物一样,始终珍藏在我们心底。

通过本次团课,纪念雷锋同志,也响应老一辈革命家毛主席亲笔题词发出为纪念雷锋同志,响应老一辈革命家毛主席亲笔题词发出为纪念雷锋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号召,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当代大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思想,不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们当代大学生更好的树立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观念,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懂得完善自我,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今后我系将继续组织常态化的学雷锋活动,深化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引领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聚青春道德建设正能量,强化“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让雷锋精神成为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