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社会实践,我们还在路上——信息工程系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主题演讲比赛
2019-03-08   审核人:

3月7日晚7点,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c207教室举行了寒假社会实践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5位选手参加,经过第一轮选拔,4位同学以强悍的实力脱颖而出,同学们以各自的社会实践生活与体会为演讲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决赛正式开始后,晋级决赛的四位选手准备充分,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诠释了对假期实践的感悟,其中一号选手孙泽润的演讲浅述在移动营业厅工作的日常和一些心得体会。二号选手杜睿着重表现了初入社会的学生在社会的青涩,从手忙脚乱到慢慢熟练,这不仅是一次假期实践,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各具特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大家把自己的未来与社会的发展和体验联系起来,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的满满信心。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假期工作经验,培养了同学们的冒险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声情并茂的演讲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