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颐年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9 袁胜倩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风采。12月8日,信息工程系社会实践部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分成上午、下午两批到颐年园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七点半,150余名志愿者排好队伍准时出发。虽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不畏严寒,秉力前行。来到敬老院,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参与到劳动中。男生们扛起桌椅板凳、床垫子,打扫卫生,整理会议室和宿舍,为老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女生们则在厨房为老人包水饺、擦拭门窗等。经过一上午努力,学习室和宿舍整洁如新,一盘盘精美水饺呈现在面前。

活动虽很辛苦,但每位志愿者脸上都露出了满足而又温暖的笑容。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心与感恩之心。

 

打扫学习室、宿舍

 

包水饺

 

志愿者们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