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2018-12-01 袁胜倩 

11月30日7点,由信息工程系艺术团举办的“十佳歌手”决赛在博学楼C1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系两位辅导员及2017、2018级部分同学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青春文艺社社长焦振全的《一千年以后》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大鱼》、《你害怕大雨吗》、《动物世界》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尤其是安博一班段会东演唱的《感恩》,获得了观众的大声呐喊,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一个至高点。期间,由四名幸运观众进行了欢乐的你画我猜游戏,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由2017“十佳歌手”丁俊元带来一首《红玫瑰》完美收场。经激烈角逐,范祥业、段会东等10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范祥业、段会东、岳增圆获得人气奖。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晚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系“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热情澎湃

 

秦佳乐《你害怕大雨吗》

 

为十佳歌手颁奖

 

参赛歌手

 

全体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