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2018-11-23 袁胜倩  审核人: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为学院辩论队甄选人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励角逐,信息工程系辩论赛进入了决赛阶段。11月22日晚上七点,辩论赛 的决赛在工业中心准时进行。

    本次决赛辩题为“道德追求和金钱追求能否统一”,正方持肯定观点,反方持否定观点,双方就己方观点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通过攻辩、总结等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辩手们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辩手和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各位评委针对双方的表现同步进行打分,同时设置了观众提问环节,让观众也积极互动到此次比赛中。最终,正方信念团队获得冠军,全场最佳辩手为反方二辩亓韩。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双方论辩

观众提问

冠军信念团队

全体参赛人员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