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意气风发,势如破竹——足球健儿,无所畏惧
2018-11-22 袁胜倩 

         1121日中午,学校操场热闹非凡,院足球决赛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磨砺,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信息工程系参赛队少了往日的紧张,多了些许欢愉;少了较劲的套路,多了对战的默契。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入场,与以往的肃杀相比,这次显然有些放松。“你攻我守,你进我防”,两队各不相让,比赛一时竟僵持住了。随着一声长哨回荡,上半场的比赛已然到了尾声,两队隐约有种旗鼓相当之势。比赛进行至下半场我系足球队通过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截获,使对方失去进球的好机会。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着,随着比赛愈演愈热,挥汗如雨的队员们依然众志成城,勇不可挡,我系的足球健将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队员们经历了汗水、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场比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决赛现场

 

队员们奋力拼搏

 

我系足球队队员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