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19 袁胜倩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之间的交流,增强成员们的合作意识,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发展,信息工程系督察部于11月18日上午组织了系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8点整,学生会各部成员在操场集合完毕。活动分为背对背夹气球和十人九足两个环节。在背对背夹气球中,每组成员夹着气球像螃蟹一样的向前方跑去,中途不乏有气球掉落、气球夹爆的小组,然后慌慌张张的跑回起点重新夹起气球向转折点跑去。夹气球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十人九足比赛,每部的十名成员绑在一起,慢慢的熟悉着每一个动作。随着一声哨响,每支队伍喊着1、2的口号慢慢地向终点走去,有的队伍虽然有一点失误,但仍坚持走到了最后。伴随着欢笑与呐喊声,一组组成员完成了比赛。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升了成员们的集体意识,也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十人九足现场

背对背夹气球环节

全体人员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