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激情青春,秀出自我——信息工程系十佳歌手海选
2018-11-20 袁胜倩 

         1119日晚,学院校园十佳歌手信息工程系海选活动于博学楼C110 C111两个教室拉开序幕,参加海选的参赛者共有167名同学,本次海选评委由信息工程系艺术团成员担任。

本次海选的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由网络一班韩佳宜同学带来的一首《故梦》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寂静的夜晚,感受着那份宁静。秦佳乐的《你还怕大雨吗》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和奋发向上的激情。范祥业的《请先说你好》更是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随后登台的选手也都各有魅力,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连连……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校园十佳歌手信息工程系海选圆满落幕。竞争虽激烈,但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完美的自己。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参赛者和观众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