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超级演说家”比赛
2018-07-10 于腾飞 

    7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C205举办了“2018超级演说家”闭幕式,本次活动以“展现青春舞台、讲述你的精彩”为主题,通过一段段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故事的演说,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信息工程系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开幕式海选、初赛、复赛和半决赛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四支队伍进行决赛,决赛中各个队伍围绕同学们自己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分享自己的人生的精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张旭、信息工程系克修平同学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宋雪、袁冬冬、李俊廷、机械工程系郑钧同学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系刘淑慧、彭晨、丁肖宇、季荣凯、李洪爽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现了同学们对自己梦想的认知,用声音传递正能量、用语言表现思想内涵,让校园文化更加具有感染人、鼓舞人,通过语言艺术给全院师生带去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超级演说家精彩分享

超级演说家闭幕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