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相约圣贤 感受经典”大学生国学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8-06-27 王雷雷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6月6日,由学生工作处、图书馆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相约圣贤 感受经典”大学生国学朗诵比赛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各院系11名优秀选手及3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整场比赛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国学经典的理解,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评选出本次比赛信息工程系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系、五年大专部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书记刘鹏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从选手的普通话水平、演讲技巧、选题、ppt制作等方面为选手提出好建议,并激励广大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从国学经典中汲取人生营养,塑造完美人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师生学经典、诵经典、爱国学的气氛更加浓厚,使同学们在精神上进一步得到国学经典的浸润与滋养,从而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素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刘鹏点评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