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创建文明校园、共建温馨宿舍”评比活动
2018-06-27 孙建军  审核人: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凝聚力,促进团结和谐,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信息工程系于2018年 5月20日至6月1日期间,在6号女生公寓,举办了以“创建文明校园、共建温馨宿舍”为主题的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系部女工部举办,16级、17级全部女生宿舍参与了本次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对每个宿舍进行了检查和评比,包括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宿舍装扮、宿舍文化四个方面,评比过程中,各宿舍的学生对自己的小世界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打扫和整理,有的宿舍还利用各种材料对自己的宿舍进行了特色装扮。评审组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现场拍照评分。经过评比,评选出一等奖宿舍2个,二等奖宿舍4个,三等奖宿舍6个,优秀奖宿舍10个,并分别对其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深了同学们的之间的友谊,加深了舍友间的情感和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塑造一种温馨和谐的气氛,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大学美好校园时光,留下难忘回忆。

 

最美宿舍

相亲相爱一家人

温馨一家人

美好的回忆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