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共叙信息导航情,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8-06-03 王雷雷 

    2018年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导航交流会在工业中心智慧物联教室举行,信息工程系导航负责教师,15级、16级以及17级预备导航代表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承载着一种责任,延续着一种情怀,彰显着一种精神。交流会围绕“不忘初心,感谢经历”的交流主题,深刻的表达出了信息导航中凝练的一种传承,精神和认同。首先,15级导航员包钘和沈楠分别分享了他们对导航的认知和精神感悟,分享中,他们要求所有新生导航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导航员,要时刻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有自律,自强,自信,自尊的思想意识。他们的发言阐述了导航生涯对自己价值观的深刻转变,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导航精神,在自己的工作中所带来的可贵的精神支柱。随后,16级导航诸葛同昱与孙志浩,17级预备导航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导航的收获,表达了继续传承信息导航精神,勇于承担今后工作中更大责任的决心。

    这次交流会是对全系导航工作的一次汇报和总结,也是对导航精神的凝练和传承。今后,信息人将继续把这种责任、情怀和精神继续发扬和发展。

 

交流会现场

15级导航负责人包钘分享经验心得

全体导航师生

 


下一条:威海职业学院同仁来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