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电脑义务除尘及系统重装”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3 于腾飞  审核人:

    5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A区大厅举办了“电脑义务除尘及系统重装”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SOS电脑救援创业社和社团理事会联合举办,通过为同学们义务除尘,广泛进行电脑知识和相应的电脑使用技能的普及工作。

    本次活动,山科SOS电脑救援创业社成员为同学们热情服务,认真的为每一个过来的同学进行服务,先对需要除尘的电脑进行登记,然后对同学进行问题的交流,记录当前的问题和分析的问题原因,然后对电脑进行除尘维修,保障本次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期间,同学们怀着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热烈情感,用心做好这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丰富了学校的社团文化生活,为学院注入青春的活力,从而更好的促进校园的文化发展。

 

活动现场

志愿者认真除尘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