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管制刀具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4-19 薛海燕  审核人:

    为了规范管理,精细服务,构建安全文明宿舍,4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老师,公寓楼长以及系学生会女生部、宿管部共同检查了学生宿舍。

    本次检查主要排查寝室中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问题以及检查寝室的内务整理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解日常生活中使用违规刀具容易引发的危险行为,为同学们提出指导性的安全建议,在一定程度上防范危险情况的发生。对使用管制刀具等危险行为提出正面教育,帮助其提高法律意识,为打造文明宿舍提供依据。

    通过此次的大检查,保障了同学们能处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也使得系部能够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更好的发展,更好的帮助每一个同学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与机会。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违纪、事故多发的“重灾区”。因此,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是宿舍管理工作的核心。

    最后,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让大家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为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寝室环境。

 

宿舍整队检查

 

宿舍检查

宿舍检查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