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技能比赛
2017-12-27 于腾飞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信息工程系在12月24号晚上举办了“2017级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大赛”,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全系学生参与,由信息工程系教学秘书处,文秘部,社团理事会共同组织举办,辅导员于腾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由初赛入围的60名同学参加,比赛使用二级MS OFFICE无纸化考试模拟软件进行考试,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题目难度均为二级考试难度,旨在通过比赛提高大家的日常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涌现出多名优秀选手,最终201级软件二班的刘晨福取得本次的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办公软件的重要性,在今后学习中重视办公软件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

 

比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