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信天使志愿者服务培训活动
2017-12-05 孙建军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我院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在12月5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系于2017年12月3日17点45分在博学楼C102举行志愿者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孙建军老师主持,系部社会实践部和全体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紧密围绕我院团学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群体帮扶、常态化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培训、志愿者激励回馈等内容,组织本次志愿者集中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志愿服务条例》、并介绍了我系的志愿服务活动,潍坊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风筝节志愿者活动以及养老院志愿者活动等,让学生们认识到志愿者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如何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等。接下来由社会实践部部长李合雪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志愿者培训,给同学们介绍了志愿者基本常识、基本概念,以及志愿者的发展,最后介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志愿者的组织归属感和认同感,让大家更多的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结合我系志愿服务活动,更多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认真学习《志愿服务条例》并持续推进我系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发展,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志愿者的自豪感、荣誉感和成就感。

 

志愿者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