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辩论赛总决赛
2017-12-04 于腾飞  审核人:

    2017年11月30号晚,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开阔视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C207教室进行了辩论赛总决赛,信息工程系于腾飞老师和上届辩论赛优秀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辩论双方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的组织带领下围绕着“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自身优势/市场需求”这个论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终正方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赢得了本次的比赛胜利,本次比赛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本次辩论赛决赛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他们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在口才交锋过程中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

 

选手激烈辩论

辩论赛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