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系部系情介绍会议
2017-09-07   审核人:

    9月3日上午,按照学院统一要求,信息工程系在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系部系情介绍会议。济南博赛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良、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驻校总监任志宏、安博教育集团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讲师王敏、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系部全体教职工以及830余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洪建主持。

    会上,张宗宝首先对企业专家、老师、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以及系部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背景、系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内设机构、校企合作、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特色育人、技能大赛、专利申报、学生活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洪建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祝福同学们选择了一个发展前景的专业、一个发展潜力的系部,一个有发展实力的学院。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找准目标定位、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及发挥自身特长等要求,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见面会后,各专业主任和校企合作专家分别对2017级新生做了专业介绍。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