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一封家书”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2017-09-26 于腾飞 

    9月20号,信息工程系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了“一封家书”感恩教育主题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引导组织同学们给家长一封信、一个电话、一个短信等感恩活动,使同学们带着感恩之心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

    现在人们生活都被手机、电脑占据,给父母写一封家书已成遥远的回忆,通过这次“一封家书”的主题活动希望能引起同学对家书的重视,唤醒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本次活动中,一位同学激动地说:“以前自己从未给父母写过信,通过这次‘一封家书’的活动,让我感受到学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表达感恩和爱提供了平台,旨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得同学更好的进行之后的学习和生活。

 

“一封家书”感恩活动讲座

同学们观看“家书感恩的心”视频

同学们回忆童年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