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2017-12-01 胡伟 

11月30日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孙玉太同志主讲,系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任务主要是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容。孙玉太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紧扣报告中的重大创新点,给同学们清晰的梳理了报告的整体结构、逻辑关系和主要内容,讲解了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新在何处、变在哪里。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的历史性、现实性意义。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方略达到高度认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孙玉太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落实到专业学习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二是模范带头作用,要力争优秀、勇当先锋,切实发挥模范作用。三是以点带面,人人争做十九大的宣传员,在全系内继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更高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孙玉太同志借用十九大报告的话语,鼓励和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既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又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