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7-12-01 孙建军  审核人:

11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举行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交流研讨会,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和专题研讨,信息工程系孙玉太书记、张宗宝主任、李洪建副主任、胡伟副书记以及系部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三部分内容。随后,各党员同志作了主旨发言,就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孙玉太书记指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的基础上,充分展开研讨,特别是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很有必要,这是上级党委的基本要求,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方式。

孙玉太书记强调,最近一段时间,各支部、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的安排,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纳入各自的学习计划,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有步骤地往前推进。下一步,党委中心组将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

  undefined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上交流学习

 

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