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11-22 于腾飞 

    11月6日晚,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楼C20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信息工程系张宗宝主任、孙玉太书记、全部导员老师和信息工程系所有学生会干部。

    成立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张宗宝主任对信息工程系进行近期工作总结,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表彰了优秀的同学代表,鼓励同学们向他们看齐。王雷雷老师宣读了学生副部长以上同学名单,并为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新任学生会主席进行了就职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宣誓。最后,孙玉太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给全体同学作好表率,作好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系部等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确立了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管理体系,为接下来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明确了工作重点,争取为信息工程系创造新的辉煌。

 

学生会宣誓

学生会成立大会颁发聘书

学生会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