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系党支部举行积极分子观影教育活动
2017-07-04   审核人:

    2017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深刻感受我党艰辛的发展历程,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博学楼C203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的故事。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电影情节当中,切身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辛,全片以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始终,令同学们热血沸腾。影片结束后,参会成员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建党之路的不易以及先烈们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

    通过这次观影,使同学们深受鼓舞,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铭记不堪回首的历史,使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用生命夺取的胜利来之不易,也认识到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更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决心。

 

观影教育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