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2016-12-01   审核人:

12月2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1JB310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的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参会人员有党员发展对象,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党支部书记徐晓雁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10名发展对象同志依次上台就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最后10名同志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使支部又新添了十名成员,党支部书记徐晓雁同志对新发展的10名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个人素养,提升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为个人发展、学院发展、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所有议程。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